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阿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学习推进会

来源:中共东阿县纪委发布时间:2020-01-09 16:04:13

 近日,东阿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县委巡察机构学习推进会,县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央巡视办印发的《县级巡察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传达了中央巡视办在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巡察机构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对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中央巡视办、省委巡视办先后多次组织了针对巡察办主任和市县巡察干部的培训,要认真学习领会新精神、新要求,强化贯彻落实,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二是苦练内功、勤学善思,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三是严格要求、遵规守纪,保持好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