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全县纪检监察业务测试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3 14:56:12


为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8月21日上午,东阿县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共117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集中测试。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云生带队监场。

此次学习测试,对象覆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内容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目的是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着力形成遵照党纪国法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整个集中测试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优良。

考试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测试,对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下一步,将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把业务知识与工作实践更好的结合运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