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守廉政之德 做务实青年|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廉政座谈会

来源:风清东阿发布时间:2023-02-17 16:47:25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2月17日,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年尚廉”座谈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小组成员围绕“青年尚廉”主题、结合个人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张忠恒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党员干部,面对组织和群众的重托,要始终牢记做人的根本和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常怀感恩之心,常修为政之德,筑牢思想防线,恪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一心为公,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应时常反思自己,经常用规范和不准检查对照自己,把好防腐反腐关。

  第三纪检监察室 孟庆龙

  廉洁自律是每一个年轻干部必须遵守的原则和底线,也是每一个青年干部应该满分毕业的人生一课。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我们生逢伟大时代,在追寻理想和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应坚决抵御思想侵蚀,守住红线底线,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正廉洁,用实干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成长之路!

  陈集镇纪委孙亚新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廉政不光要体现在自身工作的细枝末节中,也要通过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在村级落地落细落实。在下步工作中,我要从严自我约束、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从严管理家人、以身作则起好带头,强化业务能力、提升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办公室 周向博

  “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作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涵养清廉为民的浩然正气、担当作为的昂扬锐气和拼搏进取的蓬勃朝气。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以自持之心,恪守严格自律这一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和修身之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才能以青春之我逐梦,以奋斗之我圆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在今后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努力在实践中磨砺真本领,严守廉洁底线,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