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胶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姜传政来东阿调研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24 16:21:18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姜传政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梦晓陪同调研。


▲姜传政(右二)到巡察五组实地走访


▲姜传政(左二)在信访室查阅工作台账和资料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姜传政一行首先来到办案区,实地查看硬件设备及相关管理制度。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审查调查工作,促进案件查办提质增效;抓好办案基础设施建设,动态、全面排查审查调查安全风险点,建立健全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机制。随后,到第五巡察组、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第四纪检监察室等部室,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勉励大家知责、守责、尽责、负责,强化担当、精准履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姜传政一行同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就我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召开重点工作座谈会

  姜传政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东阿县纪委监委能够认真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少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他强调,一要对标高线,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诸行动。二要抓牢主线,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部署以及县委中心工作,立足职能定位,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去。三要坚守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决树牢“办案首保安全,办案必保安全”的理念,守牢安全底线,严守保密红线,绷紧保密之弦,守牢保密底线,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姜传政一行到陈集镇朱南村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姜传政一行还到陈集镇朱南村听取了解市纪委派驻东阿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情况,及扶持特色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陈集镇纪委谈话室设施、使用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