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在线

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来源:聊城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4 11:08:52

  6月2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孙爱军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查阅相关资料,与现场人员沟通交流,详细问询相关情况,分析问题症结。他要求,对信访问题要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在征求居民代表意见的基础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组织实施,确保给信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孙爱军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真正把服务落到实处,把老百姓的事办实办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依规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不断完善解决民生难题的体制机制,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