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其他

中共东阿县纪委关于3起 工作日午间饮酒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东阿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0-08-19 10:22:2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有效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工作日午间饮酒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高集镇副镇长李曙光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

2017年6月9日,市纪委在明查暗访中发现高集镇副镇长李曙光工作日午间饮酒,违反了纪律作风有关规定。东阿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二、高集镇政府工作人员陈玉杰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

2017年5月23日,县纪委在明查暗访中发现高集镇政府工作人员陈玉杰工作日午间饮酒,违反了纪律作风有关规定。高集镇政府给予其警告处分。

三、高集中心卫生院原副院长冯高生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

2017年5月23日,县纪委在明查暗访中发现冯高生工作日午间饮酒,违反了纪律作风有关规定。东阿县卫计局将该违纪行为与其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合并处理,给予其记过处分,并免去其高集中心卫生院副院长职务。

       上述案例表明,在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一些机关工作人员仍无视有关规定,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全县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心存敬畏,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市县持之以恒纠“四风”的决心和信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深化和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杜绝类似问题发生。